他沒有哭啦:)

今天是豆豆上學去的第七天,前六天每次都是哭咯,當然不是哭得要生要死,再或是哭得讓老師束手無策,從剛開始的一進課室就哭,然後靜下、玩玩吓又哭,再到最近的只在進課室前哽咽,今天更是一滴淚水都沒有流過。

就知道他喜歡去上學,例如說了午飯還不肯去房間換上衣服的他,只要說要去學校了,嘩,他會放下手頭的玩樂,自己走去房間等你換洗。在途中,快要到學校時,他也似乎認得路,變得不耐煩起來,依依哦哦地,到了學校,老師一開門就箭步如飛的走進課室。

就算他之前有哭,也是自己一面流涙,一面低鳴的自己願意走著進去,不需要人強硬拖拉著。隨著豆豆的適應,真的感覺很開心。

很得意的是,老師說每次近放學時間,這小傢伙似乎也懂得用心感受時間,在課室變得開始不耐煩哦,哈哈。他現在也可以讓老師給他看上兩遍的flash card,老師說他的專注心很好,沒有問題。問題就只在還不能安份守己的坐在
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